這篇來說說我們的婚禮錄影

很多人會糾結到底要不要請婚禮錄影

若你請的不是Stan 我無法回答你

若你請的是Stan 那我告訴你 十萬個值得!

 

在找婚錄的時候 大概看了上百支各個婚錄的影片

你會發現有的婚錄 有幾支不錯 但有的很普通

我想跟新人設計的節目有關 但我覺得我不是很會做這些活動的新娘

選擇那些婚錄 我的影片也可能會很無聊

看到Stan的影片:

1. 節奏掌握得很好 不會讓你感覺突然斷掉 或是太攏長想快轉

2. 看的出來這個影片的主key在哪裡 表示Stan不是指是幫你單純錄影像而已 他是認真的在看所有的內容及細節

3. 音樂 我看了Stan幾乎全部的影片 不是什麼芭樂歌 共同點都很好聽 感覺得出來是很用心地去找的

4. 成品水準差不多 不會參差不齊

5. LOGO很有品味 還有日文 這個王先生會喜歡 就決定是你了 XDD

 

我是2014.02下訂的 後來婚禮延期 一直到2015.06結婚

婚禮前我們用電話溝通當天的細節 現在也想不起來說了什麼

只記得掛掉電話 我跟王先生都說 他人好好哦!!!

反正也是讓人很放心就是了!

 

我們請的是雙機 大概中午1點之後開始拍 一直到婚禮結束快11點...這故事後面再說...

迎娶前男女方各有一位婚錄

我們婚攝也是雙機 因為我覺得男女雙方都很重要啊..

迎娶時間很晚 是下午5點 但從1點開始錄 Stan就一直忙進忙出

一開始我們沒什麼事 但他也沒閒著 拎著我的鞋去戶外取景XD

快轉快轉

一直到拜別的時候 我阿爸講話好小聲哦...T____T

站在後面的親戚捧友們都聽不到我們在說什麼

我想麥克風應該也收不到音.... (麥克風別在王先生身上)

但後來看影片 有欸有欸!!! 太感動了!!!

再快轉快轉

到宴客的時候 我們7點半左右才開桌

其實真的超晚的 很擔心9點半也沒辦法結束.......

結果證實 我們10點多才結束啊!!!!!!!!!!!!!!!!

想到Stan先前有跟我說 "回程我就訂最晚的一班高鐵 11點"

我們10:30還在送客 我一直跟Stan使眼色 請他快點收一收 怕他來不及

但Stan就說真的沒搭到的話就搭統聯 超級敬業!!!

可是他明天還要拍攝 搭統聯的話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此時新娘內心戲很多

10:40一定要讓Stan離開 而且要飆車送去烏日高鐵站!!!

爸爸 不可能 要爸爸飆車太危險了

妹妹 不可能 一定遲到

新郎 不可能 跟妹妹差不多

新娘 好像有可能 難道現場就剩我能載Stan去高鐵站了嗎!

我那時大概是瘋了吧)

好在妹妹的男捧友還在現場(現在的妹婿)

平常我接送客戶 沒車大概20分鐘 車多大概25分鐘

從餐廳飆到高鐵不到15分鐘就到了......... (不要亂學啊)

Stan拖著超級重的器材飛奔上高鐵 幸好有趕到!

相信一定讓Stan超級難忘XDD

 

影片在此

https://vimeo.com/135891284

Stan寄來的實體長這樣 超級有質感!

完整影片約一個半小時 我們看得很開心 尤其闖關 這麼可愛珍貴怎麼可以不紀錄XD

還有親友跟我們祝福的話也在裡面

真的很珍貴 十年後 二十年後 想到都可以拿出來回憶

若你還在考慮要不要請婚錄 預算允許 相信我婚錄真的很值得

若你確定要選婚錄 真心推薦 [Staworkn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